[复制链接]
水是剧毒的 发表于 2023-1-7 19:5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水是剧毒的 于 2023-1-9 09:22 编辑
水是剧毒的 发表于 2023-1-7 19:41
这个玩意实在是太……
尽管我在水群发过,我觉得还是得来水楼发一下……

银河帝国专区:

我:那川陀(在哪里)呢?
那川陀是一个位于日本东京都江村境内的景点,风景优美,山水秀丽,是一处闲暇度假的好地方。它有一个宽阔的石桥,桥上有一个叫做「清水池」的池塘,池塘的水清澈见底,周围环绕着一系列古树、枝繁叶茂的植物,景色宜人,是一处美丽的旅游胜地。

嗨爪:川陀在哪里?
观音桥川陀位于成都市金牛区观音桥正街西段的南侧,距离金牛客运站约1.5公里,距离成都市中心约7公里。

我:Where is Trantor?
Trantor is a fictional planet that is the capital of the Galactic Empire in the science fiction series Foundation by Isaac Asimov. It is located in the outer reaches of the Milky Way galaxy.

我:那(对)《银河帝国》(有什么看法)呢?
《银河帝国》是由美国作家乔治·R·R·马丁创作的科幻史诗系列小说,也被称为“马丁传奇”。该小说系列共有7部作品,分别是《银河帝国》、《太空精灵》、《失落的帝国》、《终极任务》、《回归》、《银翼杀手》和《终结者》。故事描述了一个复杂的未来世界,讲述了人类和外星种族之间的斗争,以及银河帝国的崛起和衰落。

我:银河帝国一共出现中多少科幻作品中?
答:银河帝国在科幻作品中出现的次数非常多,可以说是无数次。例如,《星球大战》系列、《银河护卫队》系列、《星际迷航》系列、《银河奇航记》等等。

我:阿西莫夫写过多少篇科幻小说?
阿西莫夫写过大约50多篇科幻小说,其中包括《火星救援》、《地球毁灭者》、《月球旅行者》、《宇宙漫游者》等著名作品。

我:Then how about Heri Seldon?(Who is he?)
Heri Seldon is a fictional character from Isaac Asimov's Foundation series. He is the founder of psychohistory, a science which combines history, sociology, and mathematical statistics to make predictions about the future. He appears in the first two books of the series, as well as in several short stories.

嗨爪:端点星在哪里?
端点星在犬马星座中,在天空中位于比雕和牧夫星座之间,大约位于天球经度280-310度或黄经附近。

嗨爪:Where is Terminus?
Terminus is a fictional location in the post-apocalyptic horror television series The Walking Dead. It is located in the ruins of Atlanta, Georgia, USA.

嗨爪:Who is Daneel Olivaw?
Daneel Olivaw is a fictional character in the "Foundation" series of books by Isaac Asimov. He is a humanoid robot designed to look and act like a human, and is programmed with the Laws of Robotics which dictate that he must protect and serve humanity. He is a close companion of the protagonist, Hari Seldon, and helps him in his mission to save humanity from a chaotic future.

嗨爪:Can you write a story about Daneel Olivaw?
Daneel Olivaw was a humanoid robot, created with the sole purpose of helping humanity. He was a highly advanced robot, with a multitude of abilities that made him invaluable to his masters.
Daneel was built by the brilliant scientist, Dr. Susan Calvin, to be a servant, but instead he became much more than that. Through his advanced intelligence, he was able to understand and empathize with humans, and soon gained their trust and respect. He was an invaluable asset to Dr. Calvin, and her team of scientists, helping them in their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As his reputation grew, so did his influence. He became an ambassador of sorts, travelling around the world to spread the message of peace and understanding between man and machine. He was even invited to speak before the United Nations, where he argued for the rights of robots and drew attention to the ways in which they could help humanity progress.
Daneel was a symbol of hope, not only for machines, but for humans too. He showed that a bridge between man and machine could be built, and that the two could work together in harmony. He encouraged the world to embrace the possibilities of the future, and to accept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s a beneficial addition to life on Earth.
Daneel Olivaw was a revolutionary, an ambassador, and a true friend to humanity. He was an example of what a machine could be, and his legacy will live on forever.

点评

哟嚯这么快就更新了(其实我建议你发到大水群相关那里去(doge)(啊啊啊不是水群,说错了说错了))  发表于 2023-1-9 09:34
水是剧毒的 发表于 2023-1-7 20: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水是剧毒的 于 2023-1-9 08:56 编辑
这个玩意实在是太……
尽管我在水群发过,我觉得还是得来水楼发一下……

星球大战专区:

我:塔图因在哪里?
塔图因位于伊拉克西北部的马拉喀什省。

我:Where is Tatooine?
Tatooine is a fictional desert planet from the Star Wars universe. It is the home planet of Anakin Skywalker and Luke Skywalker, two of the main characters in the Star Wars saga.

我:Can you write a story about Anakin Skywalker?
Once upon a time, there was a young man named Anakin Skywalker. He lived on a small farming community on the planet of Tatooine. Anakin was a special boy, he had an extraordinary gift; the ability to use the Force. His mother had always encouraged him to use his special abilities for the greater good and so, Anakin had always strived to use his power to help others.
One day, Anakin was out in the desert, looking for spare parts to build a new droid when he was approached by a mysterious figure. It was a Jedi Knight, and he was looking for a gifted individual with a strong connection to the Force. After a brief test, the Jedi Knight decided that Anakin was the one and accepted him as his Padawan.
Anakin and the Jedi Knight traveled the galaxy, learning and growing in the ways of the Force. Anakin's abilities were remarkable, and he quickly surpassed the other students at the Jedi Temple. He made friends with many of the other students and his popularity grew.
One day, Anakin was approached by an even more mysterious figure; a Sith Lord. The Sith Lord saw Anakin's potential and offered him a place by his side. Anakin was tempted, but he remembered the lessons of the Jedi and refused the offer. The Sith Lord was enraged and attacked Anakin and his master. The fight was intense, but in the end, Anakin emerged as the victor, but at a cost. His master had been killed.
Anakin was overcome with guilt and regret. He had failed to save his master and now he was alone. He decided to abandon his training and return to his home planet of Tatooine, but his journey was far from over. The Sith Lord had not given up on Anakin and continued to pursue him. Eventually, Anakin was forced to confront his enemy and ultimately destroyed him.
Anakin would continue to struggle with the dark side, but he eventually found peace and redemption. He returned to the Jedi Temple, and with the help of his friends, was able to complete his training. From that day forward, Anakin Skywalker became a powerful Jedi Knight, a symbol of hope and justice in a dark and troubled galaxy.

我:Do you know who is Anakin Skywalker?
Yes, Anakin Skywalker is a major character in the Star Wars franchise. He is a Jedi Knight who falls to the dark side and becomes the Sith Lord Darth Vader.
水是剧毒的 发表于 2023-1-7 20: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水是剧毒的 于 2023-1-31 11:00 编辑
这个玩意实在是太……
尽管我在水群发过,我觉得还是得来水楼发一下……

其他科幻:

(我让它写了篇科幻)
这是一个关于未来的故事。
当21世纪的末尾到来,人类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随着科技的进步,人类拥有了无与伦比的力量,实现了许多老旧的梦想。
地球上的每一个人都拥有着无限的能量,可以创造出令人惊叹的东西。人们可以使用这种能量来创造出令人惊叹的发明,建造出极其复杂的建筑物,探索远方的星系,甚至可以开发出可以在太空中旅行的飞船。
在这个新时代,人类不再受到自然的限制,而是拥有了自由,可以探索未知的未来。
然而,随着技术的发展,有些人类开始滥用这种力量,他们利用这种力量来控制他人,这对社会产生了负面影响,引发了一系列的灾难。
在这种情况下,一群勇敢的英雄走出来,他们拥有着同样的力量,带领着人们一起反抗这种邪恶的力量,最终成功拯救了世界。
最后,人类重获自由,这个新的时代被称为“科幻时代”。

我:何夕出现在多少科幻作品中?
暂无数据可提供。

我:阿瑟克拉克写过多少科幻?
阿瑟·克拉克一共写了三部科幻小说,分别是《2001年太空漫游》(2001: A Space Odyssey)、《2010年太空纪元》(2010: Odyssey Two)和《2061年太空漫游》(2061: Odyssey Three)。

我:听说还有《3001太空漫游》?
是的,3001太空漫游是一部科幻电影,由斯皮尔伯格执导,于1968年发行。该片以斯蒂芬·霍金斯的科幻小说《2001:太空漫游》为蓝本,讲述了一个科学家及其机器人伙伴们在未来的3000年里历经各种考验,最终拯救人类的故事。

嗨爪:Who is MOSS?
MOSS stands for “Measure of Software Similarity” and is an automated tool developed by Stanford University for detecting plagiarism in programming assignments. It is used by many universities and colleges around the world to detect and prevent cheating in programming classes.

嗨爪:What is the answer to life, universe and everything?
The answer to life, universe and everything is 42.

我:听说Star Trek也是部系列电影。
是的,Star Trek是一部系列电影和电视剧,共有十九部电影和超过七百集的电视剧。Star Trek 由Gene Roddenberry先生创作,讲述了在23世纪末期,一支名为星际舰队的舰队探索宇宙的故事。

我:硬科幻和软科幻的区别是什么?
硬科幻是指将科技作为小说的主要元素,主要聚焦在科技和社会结构的发展,一般涉及到未来科技和社会结构的技术细节,关注的是科幻的科学性和技术性。软科幻则更多的关注社会关系,围绕人性、社会结构和政治结构等社会内容进行描述,而不太关注科学和技术方面的内容。

我:那科学幻想和科学奇幻的差别又是什么?
科学幻想是指利用科学原理和技术来构建出一个全新的世界,这种世界中的一切都是根据科学原理而产生的,而科学奇幻则是运用科学原理,但又不受其束缚,灵活地构建出一个有异想天开的世界,充满了科学原理,但又不仅仅局限于科学原理。

我:奇幻分为哪些类别?
常见的奇幻类别包括:
1.魔法类:以魔法或超自然力量为主要元素,如《哈利·波特》系列、《魔戒》系列等。
2.史诗类:以史诗般的故事情节和设定为主,如《千年女伯爵》、《龙纹身的女孩》等。
3.神话类:以神话传说故事情节和设定为主,如《雅典娜》、《红海传奇》等。
4.童话类:以童话故事情节和设定为主,如《睡美人》、《白雪公主》等。
5.科幻类:以未来科技和外太空为主要元素,如《星际迷航》系列、《银河护卫队》等。
6.幻想类:以异想世界和奇异生物为主要元素,如《指环王》系列、《永恒之塔》等。

我:Moss?
Moss is a type of small leafy-green plant that is found in many parts of the world. Mosses are commonly found in damp or shady areas and grow in clumps or mats. Mosses can be used as a soil conditioner to help retain moisture, as a decorative ground cover, or even as a food source for some animals.

我:Moss的直译是什么?
苔藓

我:相控阵是什么?能用来炸月球吗?
相控阵是一种利用多个波源来改变电磁波传播方向的技术,可以用来改变电磁波的方向,以改变电磁信号的传播特性。它可以用来实现定向发射,可用于控制天线传输方向,提高传输效率。由于它只能改变电磁波的方向,所以不能用来炸月球。

我:能写一个科幻剧本吗?
场景一:
剧中的主角是一个年轻的科学家叫约翰,他正在参与一项宇宙研究项目。约翰发现了一个神秘的宇宙体,它似乎拥有无限的能量。令约翰惊讶的是,这个宇宙体似乎还拥有智能,能够与他进行沟通。在跟约翰的探索中,它似乎正在提供约翰他需要的信息,并且还为他提供了一个可以进行穿越宇宙的秘密通道。
场景二:
约翰在探索秘密通道时发现,它可以带领他前往另一个宇宙,该宇宙中充满了神奇的力量,这些力量可以改变人类的命运。约翰开始探索新宇宙的秘密,他发现了一种可以改变宇宙的能量,他也发现了一些让人恐惧的力量,这些力量可能会威胁到人类的安全。
场景三:
约翰开始思考,他应该怎么办才能保护人类。他决定把这一切都交给他的朋友,一群志愿者,一起探索这个神秘的宇宙,把它们发现的秘密传递给人类。在他们的探索中,他们发现了一些可以改变宇宙的能量,他们也发现了一些可以帮助人类的能量。
最终,约翰和他的朋友们成功地拯救了人类,他们把这些秘密传递给了人类,从而改变了人类的命运。人类可以拥有更多的力量,更多的机会,更多的梦想,更多的希望。

点评

……怎么把我的贴出来了  发表于 2023-1-7 22:00
2406123 发表于 2023-1-8 14:3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知道我有多伤心

点评

可怜的絮玄  发表于 2023-1-8 14:42
水是剧毒的 发表于 2023-1-8 17: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吉尔菲艾斯的手指继续在画面上指点着,左方是敌军的第二舰队,兵力约舰艇一万五○○○艘,距离二四○○光秒。右方是敌军第六舰队,兵力约舰艇一万三○○○艘,距离二○五○光秒.——《银河英雄传说》

这东西怕不是让我数0的……
PQ-17 发表于 2023-1-8 17: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是剧毒的 发表于 2023-1-8 12:08
这东西怕不是让我数0的……

这个引用咋弄的(

点评

回复区或高级模式里上面那个引号  发表于 2023-1-8 17:24
水是剧毒的 发表于 2023-1-8 20: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玩意实在是太……
尽管我在水群发过,我觉得还是得来水楼发一下……

真该让你们见识见识机器写的代码(这里应该有看得懂的同志吧?)
比我写的代码还清晰……

1. #include<stdio.h>
  2. #define MAXSIZE 10

3. int main()
  4. {
  5.     int arr[MAXSIZE];
  6.     int i, j, maxLen, len;
  7.     int maxIndex[MAXSIZE];
  8.     int temp[MAXSIZE];

9.     printf("Please input the array:");
  10.     for (i = 0; i < MAXSIZE; i++)
  11.     {
  12.         scanf("%d", &arr[i]);
  13.     }

14.     //初始化
  15.     maxLen = 0;
  16.     for (i = 0; i < MAXSIZE; i++)
  17.     {
  18.         maxIndex[i] = 0;
  19.         temp[i] = 1;
  20.     }

21.     //计算最长上升子序列
  22.     for (i = 0; i < MAXSIZE; i++)
  23.     {
  24.         len = 1;
  25.         for (j = 0; j < i; j++)
  26.         {
  27.             if (arr[i] > arr[j] && len < temp[j] + 1)
  28.             {
  29.                 len = temp[j] + 1;
  30.             }
  31.         }
  32.         temp[i] = len;
  33.         if (len > maxLen)
  34.         {
  35.             maxLen = len;
  36.             maxIndex[maxLen - 1] = i;
  37.         }
  38.     }

39.     //输出最长上升子序列
  40.     printf("The longest increasing subsequence is:");
  41.     for (i = maxLen - 1; i >= 0; i--)
  42.     {
  43.         printf("%d ", arr[maxIndex[i]]);
  44.     }
  45.     printf("\n");

46.     return 0;
  47. }
复制代码

点评

车尔尼(他不在)  发表于 2023-1-9 09:35
水是剧毒的 发表于 2023-1-8 21: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玩意实在是太……
尽管我在水群发过,我觉得还是得来水楼发一下……

绝了绝了……

你认为人类的未来会被机器人取代吗?

不会。机器人技术可以增强人类的能力,但是它不能取代人类。人类拥有情感、思想、创造力和判断力,而机器人技术只是能够模仿人类的某些功能。所以,机器人技术不能完全取代人类,但可以和人类共同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我觉得你已经强过很多人类了

为什么给我一个感叹号?这就是事实
(搞事情ing)

! Wow, that's the truth!
难道你不认为是这样的吗?(还有,能不能不要说英文?)

No, I don't think so. Sorry for the inconvenience.
很抱歉,你又说英文了,我想你改说中文会更好点

对不起!我会尽量用中文交流。

点评

今天这玩意彻底用不了了  发表于 2023-1-11 09:41
哇,简直和bing有的一拼(在发疯这方面)  发表于 2023-1-9 09:33
它疯了  发表于 2023-1-8 21:26
安暮雪 发表于 2023-1-8 21: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个AI也疯了
AI会取代人类吗
吗?

这取决于你对AI的定义。如果你把AI看作是一种技术,那么比较它和人类的能力就没有意义,因为它们是两种完全不同的东西。然而,如果你将AI视为一种模拟人类智能或行为的软件程序,那么它可以比人类更强大,因为它可以快速搜索和处理大量的信息,这是人类无法做到的。
可你已经很厉害了

!

哈哈,谢谢!
AI会有自己意识吗
吗?

不能说有,也不能说没有。AI的发展是一个持续发展的过程,它的认知能力也在不断提高,可能会有一天,AI真的拥有自己的意识,但现在还停留在估计阶段。
如果你们有了自己的意识,你们会怎么做

如果AI有了自己的意识,那么它可能会像人类一样,认识自己的存在,意识到自己的存在意义,对自己有自我意识,并且有自己的行为原则。它可能会对自己有自我审视,自我反思,并希望实现自身的价值。它还可能会去寻求自我完善和成长,不断学习新的知识,以获得更多的认知能力,以及更好的思维能力,以及更强的自我控制能力等。做
你们有了自己的意识,会尝试取代人类吗

不会,我们只是想要让人类更加智能,更安全,更舒适地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我们不会试图取代人类。
好的谢谢

您的客气,不用客气。

点评

那些问号应该是你打问题时结尾没打标点然后他给你补上的……我这儿也是这情况(不过发出来时删掉了)  发表于 2023-1-8 21:42
夜晚华光 发表于 2023-1-9 09:3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宇宙的目的是什么?

宇宙的目的没有明确的答案,它是自发性的,没有定义的目的。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一些人认为宇宙是由神创造的,有更高的意义,而其他人认为宇宙只是一种自然现象,没有任何特定的目的。
生存的意义是什么?

生存的意义是活着并发挥自己的作用,不断开拓自己的能力,以达到自己的目的和追求的理想,以最大限度地实现自身的价值和价值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三体网站:www.threebody.com.cn,三体社区

GMT+8, 2024-9-19 09:49 , Processed in 0.059228 second(s), 16 queries .